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明星製作人名單曝光!Gai 重磅發言「來這裡拿你想拿的、拿你該拿的!」

儘管論及華人世界的饒舌起源,或許會讓人想到台灣或者香港等地方,但回顧 17 年那由 愛奇藝 所爆發出的饒舌大火,彷彿真正是將嘻哈音樂一下進軍商業市場的莫大關鍵。《中國有嘻哈》節目雖然就算作了連續三年、卻依舊被不少人詬病,認為太過娛樂或商業化,甚至隨著中國政府的關係,讓節目中的歌曲皆太過「正面」,致使部分樂迷認為音樂內容太過單一,或許也因為這般因素、讓爾後的《中國新說唱》討論熱度都不及首季《中國有嘻哈》,便讓人認為 愛奇藝 或將在 2020 便停手製作。

不料就在《中國新說唱 2019》甫剛完結,明星製作人 吳亦凡 便透過 愛奇藝 平台發布影像,除了講到《中國新說唱 2020》將繼續製作外、甚至還一舉公開全新的比賽內容,預備採用「廠牌戰」得全新方式再次製造說唱熱潮。隨著開播時間將近、越來越多的節目小道消息也接連曝光,包括「明星製作人名單」還有「正式開播日期」等,而在稍早,《中國新說唱》官方也意外正式公開了相關內容,令觀眾興奮不已。

 



 

因為在這次官方曝光的消息上,就一舉公開了兩位製作人名單,包括「吳亦凡」還有全新加入的「Gai」。作為首季《中國有嘻哈》的雙冠軍之一,Gai 在現今的中文說唱圈上儼然是達到炙熱地位。其關鍵莫過於 Gai 潛藏的一身好歌喉,不論饒舌、甚至唱功方面也表現出色,而這般功夫也使得他前進中國的其他歌唱節目展現才華,甚至爾後也接連挑戰拍攝電影,在這三年中,Gai 的聲勢著實不容小覷。此番正式加盟《中國新說唱》、Gai 也對此拍攝影片,重磅講到「來這裡拿理想拿的,拿你該拿的」要眾家 Rapper 蓄勢待發。

依循著先前的消息,《中國新說唱》理應當還有著 潘瑋柏、甚至是 Jay Park 的加入,雖然現在還不能得知全部名單,卻能透過官方曝光「#中国新说唱明星制作人# 等官宣,不用去猜[酷] ​​​​」的文字貼文,貌似能猜測「名星製作人」真的將出現什麼驚人角色,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追蹤 COOL、帶給你最新關於《中國新說唱 2020》的報導。

 

source / 中國新說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