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脫單你知道的!頑童 MJ116 E-SO 宣佈「交女友」表示:「考慮未來先有後婚」!

做為絕不譁眾取寵的音樂實力派 E-SO,在近期《Outta body 靈魂出竅》四部曲目中新鮮地強調敘事主軸,並且繼續保留獨特的抑揚頓挫饒舌特色,卻又試圖撇開重韻節奏的 Flow,汲取抒情精妙之處強化風格之間的把控。而原屬出道 11 年台灣饒舌天團頑童 MJ 116 的 E.so,此次單飛不解散地為紀錄新專銷售 18888 張,今日舉辦記者會之時,自行曝光已有「穩定交往女友」,不過儘管記者繼續追問,可 E-SO 亦已相當霸氣的方式回覆:「不甘大家的事」。

原是在這位全方位 Rapper 心裡:「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女友並不需要承受任何公眾言論,所以我不喜歡聊這個事情,因為她沒有必要配合我的人生」。接著,他更透露自己對結婚的想像空間說道:「有小孩就有風險,因為還要付贍養費,我辛苦大半輩子的財產會被拿走,畢竟小孩後面才出現」(笑著說),話雖如此,E-SO 後續更補充解釋:「想生孩子勝過結婚」,這便是意味著不排斥「先有後婚」,因為父母有時候會問他「什麼時候給他們抱孫子」?



另外在活動上,他也特別率先獻唱會在今晚上架的《WAIT》,其概念是通過歌曲講述過去玩線上交友的經歷,以及事後約出來的妹子跟網路落差太大,可直接掉頭走人對人是十分不禮貌,E-SO 也表示:「會禮貌性吃完飯再走」。這句話正代表著修很大並非是女生的錯,有可能出在於自信問題,所以多關心才是上策。最後還是得回歸主題,恭喜 E-SO 脫單啦!

image via mjfceo

Source / sta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