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so 攜手一幫嘻哈兄弟打進「Youtube 發燒排行冠軍」!新作〈WAIT〉不到一天便突破 22 萬觀看!

作為台灣饒舌圈的大勢組合,頑童MJ116 儼然將嘻哈音樂帶進市場、甚至是象徵「華語樂壇」最高榮耀的金曲獎上,屢屢優異的成績展現,著實可看見 頑童MJ116 的火熱聲勢。然而雖然於 19 年初、三人因為要執行各自的音樂計畫,選擇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行動,並接續由 小春 擔綱先發投手,上陣曝光《啥款》EP 呈現不同過往的自己外;於稍早,E.so 也正式公開了《Outta Body》專輯,並曝光〈WAIT〉音樂錄影帶,攜手一眾嘻哈好友出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WAIT〉一曲依舊交由 Tipsy Kao 打造。透過琴聲、鼓點搭配旋律演繹,彷彿更讓 “GREAT” 的歌詞增添許多儀式感。儘管在這張《Outta Body》陸續曝光的作品上,E.so 多以 “比喻”的方式傳達事情,比如在〈Follow You〉的音樂中,他就用人與人間的感情描述、暗喻著現代社會的科技冷漠,但或許正因為這般原因,「情歌」彷彿成為了這張《Outta Body》的主軸,這也使得不少樂迷移問詢問到、他們想要帥氣的「大屌歌」在哪?

而這首〈WAIT〉彷彿就是 E.so 又將「大屌歌」的境界帶往至下一個層級,透過旋律的 beat 的呈現,呈現出就算是不兇狠地 rap、也能展現十足霸氣的感覺。而交由嘻哈影像團隊 StayHighCrew 所拍攝的 MV、也繼他們上回共同合作的〈幹大事〉,此番再此找來一眾精銳盡出的 Rapper 合作,包括 國蛋、蛋堡、StarrChen、大頭、阿福、林司令、LC、Peatle 還有新生代大勢饒舌歌手 JayRoll、媽寶王 等一同出鏡,令網友在留言區直呼 “這MV是台饒的夢幻隊陣容!“甚至截至目前,〈WAIT〉更重磅拿下的 Youtube 平台的發燒影片第一名,也為第六首 E.so 打進發燒影片排行的《Outta Body》作品,火熱之勢不容小覷!

 

source / E.s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