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烏鴉、瘋男Nick 正式決裂!柯南網友搜出諸多證據,證明瘋男 Nick 疑似「開告」烏鴉!

昨日前「惡棍娛樂」成員瘋男 Nick 在 IG 限動上突然開嗆,對象正是當年給予他許多資源的老闆「烏鴉」,更直指烏鴉偽善、打女人等諸多罪狀,但在不久後便刪除動態,但烏鴉在隨後也不甘示弱的在動態中回擊對方,並清點了在職時的諸多罪狀,兩人關係已然正式決裂。由於事發突然網友一時難以了解,為何過去好聚好散的兩人會突然爆發口角呢?熱心的鍵盤柯南們便仔細的察看了近期兩人的 IG 版面,想不到卻發現前幾日烏鴉遭告一事,竟然極有可能就是過去拉拔的瘋男 Nick 所致!

Image via 烏鴉、NICK IG

 



 

前陣子烏鴉突然在 IG 上PO被法院提告的照片,心情不受影響的他甚至在照片中挑釁寫下「最喜歡被告了,你不告我,我還沒證據拿出來講呢!」的字眼,當時便引起不少網友關心烏鴉,有網友猜測提告方應該是過去踢爆的印尼水產老闆,但烏鴉則否認了這個猜測,有趣的是在 IG 的留言中,有名疑似烏鴉個人好友的網友留了一句「一手帶大的人這樣,真的很ㄘㄟˋ心」,竟得到烏鴉有如默認苦笑般的「ㄏㄏ」,所有證據都疑似指向「Nick 就是提告方」的這個方向,也難怪雙方會在近期突然爆發口角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最喜歡被告了 你不告我 我還沒證據拿出來講呢😚🤙

烏鴉DoKa(@uye_dok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by 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