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烏鴉「牛肉事件」完整曝光!不僅 瘋男Nick、好棒Bump,網友更推測與 美麗妄娜 也可能存在紛爭?

「惡棍娛樂」是由大頭目 烏鴉 執旗、約莫在 18 年底所成立的 Youtuber 團隊。儘管起初他並未有過想「號召團隊」的念頭,但是藉由著一部「拯救 878 發明家」的影片可以知道,烏鴉 正式為了幫助更多的影音創作者能盡情的發揮創意、無須因為經濟壓力而停止拍片的關係、進而成立這個 Youtuber 廠牌。雖然名字看似兇狠,但 烏鴉 的中心思想卻是「做正義人士不敢做的正義」,譬如 878發明家 所拍攝的多支嘲弄社會議題影片;美麗妄娜 驚人地企劃「一日婊子」內容、藉以揭露 “工具人” 這存在於男女之間的詭譎相處;甚至大頭目 烏鴉 更用著新媒體之姿,在去年 9 月便和傳統媒體掀起紛爭,試圖改變台灣社會的媒體形態。

儘管某些影片備受爭議,但 烏鴉 仍堅持運行著「惡棍娛樂」這個大招牌,並陪著伙伴歷經風風雨雨,且據 烏鴉 於「上班私廚」中講到的,「我覺得我最體諒所有人的狀態就是,我們公司沒有違約金的問題,我們所有人都是簽三年、四年的合約,現在才剛過一年。」「賠錢,但想繼續留在公司我 ok,然後我也鼓勵大家繼續留著,因為惡棍只要一瓦解,其實對所以人都是傷的,其他人會覺得這個團隊是不是不團結了。」貌似 烏鴉 極度有心想繼續營運「惡棍娛樂」,但貌似此團隊近期卻逐步發生了風風雨雨,包括 美麗妄娜 的出走、以及疑似 烏鴉 與「瘋男」Nick 所發生的牛肉。此番,編輯便統整「惡棍娛樂」團隊的牛肉事件、帶讀者一探整個團隊的爭議脈絡。

 



 

烏鴉 與 好棒Bump

其實「Bump男人幫」於早期就在 facebook 上活躍,但鑒於大膽的影音內容飽受批評,兩人不但將團體解散、甚至刪除了 Youtube 帳號。但爾後,像是「好棒Bump」也以個人身分加入到 惡棍娛樂 並開始拍攝了許多「踢爆影片」,引起網友們的一陣好評。但豈料在 2020 年初,好棒Bump 因與 美麗教主 發生了軒然大波的離婚事件屢屢鬧上新聞版面,貌似間接讓 烏鴉 在 2 月底公開「好棒Bump 正式離開團隊」的消息,讓不少粉絲詫異。

儘管兩人都公開表示此分開並非嫌隙、紛爭,甚至 烏鴉 還在 好棒Bump 的影片下方留言「一日惡棍終生惡棍。需要幫忙跟我說一聲吧」的話語,貌似還是很挺這位過去曾經奮鬥的夥伴。但他倆的牛肉,卻在「上班私廚」中意外曝光,因為 呱吉 在影片中問到 烏鴉「他可能有些時後,講你一些不好的地方,你不會覺得很難過嗎?」對此 烏鴉 便回答「會是會,但是我覺得身為老闆的格調和肚量,就是要有出來。」貌似坦然接受這一切。

但 烏鴉 與 好棒Bump 目前的關係,疑似還保持在相當友好的狀態,儘管可能兩人有發生過些許摩擦,卻能透過稍早 酷炫 的 ig 發文看見他倆依舊相約吃飯並開心同框,使得 烏鴉 與 好棒Bump 的牛肉彷彿不攻自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莊酷炫(@kevin0204660)分享的貼文 張貼

 


 

烏鴉 與 Crazy Man 瘋男

「Crazy Man 瘋男」約莫在 19 年 11 月正式和 惡棍娛樂 解約,儘管起初兩方對此都尚未詳細說明分開原因,直至今年 2 月、Nick 才對此做出回應。他講到其實 Crazy Man 很早就有解約的想法,但其中一直都在協調,然而分開的原因是因為「理念不合」、並且強調「惡棍還是很棒的」,貌似未將感情拆散。甚至爾後到了 3 月,烏鴉 旗聚當時還在「惡棍娛樂」的所有團員拍攝型像照時,便發文吐露「這邊也沒有離開就是叛徒這種話。一日惡棍終生惡棍,所以也沒必要誰離開就退訂誰」,針對當時群眾認為 烏鴉 與 瘋男 不合的事件闢謠。

豈料當時一片祥和的氛圍,卻在近期澈底變調。其實從「上班私廚」的影片中便能發現苗頭,因為當 呱吉 問到「每個人都離開了,那這公司不是完蛋了嗎?」時,烏鴉 除了以「奇怪囉。每走一個人、公司就更省錢一點」的回答、表示不必再支出大量的人事費用外,甚至驚人講出 “任何東西我們全包,兩個剪輯師就八萬,啊如果有借錢什麼的什麼的“、令 呱吉 疑惑反問到 “他們還去借錢?” 頓時使得場面一片寧靜。

儘管當時 烏鴉 並未講明是 “誰” 借了錢,但稍早因為著「Crazy Man 瘋男」Nick 暗諷 烏鴉 的限動曝光後,烏鴉 也對此反擊到「我夢到一條拿我錢的狗,到處借錢約泡蹭熱度」,貌似就與他在「上班私廚」的回答吻合,如今澈底鬧翻、也著實讓人感慨當時兩人極度友好的夥伴關係。


 

烏鴉 與 美麗妄娜

不少鄉民會接連推測 烏鴉 與 美麗妄娜 之間存在著牛肉的原因,便是近期「Crazy Man 瘋男」Nick 的限動爆料、再加上和 美麗妄娜 在這時間點剛好退出「惡棍娛樂」所以才產生的聯結。因為透過在 Dcard 網友發表的「誰告烏鴉」文章中,他們認為 Nick 所暗諷的 “打女人” 與 美麗妄娜 選擇公開「退出惡棍」的時間太過接進,因而產生疑似 烏鴉 和 美麗妄娜 不合的消息。

截圖至 Dcard

 

但其實從 美麗妄娜 公開「退出惡棍」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雖然是簽了保密條款所以才不能詳細的公開離開原因,但 美麗妄娜 也直言 “我們兩方式非常和平的解約“、”沒有烏鴉、我可能就接觸不到你們,也很謝謝他這一兩年的陪伴” 以誠摯的言語感謝 烏鴉 曾經的幫助。而也在「上班私廚」上、也能看見 烏鴉 對於 美麗妄娜 的努力幫助,像有媒體在抹黑 美麗妄娜「一日婊子」的影片時,烏鴉 便是極力捍衛員工,除了對該媒體嚴肅抗議、不惜開戰並要求下架影片外,也要該媒體簽訂合約、讓他們從此之後不再對網紅進行惡意批判,烏鴉 彷彿藉由著 美麗妄娜 的事件提醒主流媒體,不應該任意的消費 Youtuber。而從上述事件看來,烏鴉 與 美麗妄娜 雖然現已拆夥,但藉著過去深厚的打拼情誼,兩人可能較難有牛肉產生。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