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不瘋狂」游否希徵優良駕駛!其中「一條件」狂被酸民轟… 本尊親上火線回應了!

去年 Youtube 圈吵得沸沸揚揚的「在不瘋狂就等死」合約風波,致使創團元老游否希離開狂人娛樂,並買回頻道重新出發;但日前他在社群平台上 PO 出一篇「誠徵優良安全駕駛」的貼文,又因為其中一項條件再度引起爭議。

image via @liu8g

image via @liu8g

 



 

image via @liu8g

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分享生活的游否希,日前表示自己開除了涉嫌酒駕的司機大哥,「誰管你是不是只喝一點點,本該受到懲處 不會同情。」於是他也開出包括:無前科、不喝酒、不抽菸、沒刺青、不能與乘客聊天、需要有5年以上的駕駛經驗、不准飆車 等 7 項徵才條件,期望能透過粉絲的力量趕快找到一位安全的優良駕駛夥伴。想不到其中「沒刺青」的條件特別引發關注。

對此游否希趕忙解釋,「是因為有時載到一些高端客戶,他們不喜歡刺龍刺鳳。」對於沒有解釋清楚特別致歉,隨後也改口表示,「不要露刺青即可。」

 



 

此外,游否希還針對部分酸民認為月薪 36000 元太低,直接開嗆:「覺得36k太低就不要呀!神經病喔?我求你喔?」對此大家怎麼看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的司機大叔被我開除了 誰管你是不是只喝一點點 本該受到懲處 不會同情 #誠徵優良安全駕駛 月薪三萬六 接觸車輛為- 「藍寶堅尼LP560」 「瑪莎拉蒂吉柏利」 「奧迪TT」 「賓士A250」 「Toyota阿法」 「Nissan箱型車」 「法拉利加州」 「Honda CRV」 工作內容: 接待重要客戶、老闆、劇組、高層員工 定期保養 洗車 繳費 採買公司用品 需隨扣隨到 隨時待命 也可待在公司 月休五天 排假制 備註: 沒有前科 不喝酒 沒刺青 不抽煙 不准飆車 車內有錄音錄影記錄器 需有駕駛經驗五年以上 不能與乘客聊天 罰單自付 肇事自抗 地點:南港 時間10:00-18:00 #幫我標記優良駕駛在找工作的朋友 特別為酸民備註的:有保險 有勞基 肇事自抗 是指酒駕 違規肇事 隨扣隨到是指上班時間 怎麼有人這麼天兵覺得是24小時 另外覺得36k太低就不要呀 神經病喔 我求你喔?在備註 每月無罰單 獎金四千 刺青能遮掉即可

游否希(@liu8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