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慢跑不只比速度還比帥氣!編輯精選最強跑鞋大匯集,保證讓你連走路也有風!

隨著台灣疫情逐漸停歇,越來越多人願意走回戶外運動來保持自己得的身體健康,而運動當中就屬跑步的門檻最低,不需要繳昂貴的健身房會員費,只需要你的身體與適當的裝備,不論身在何處都能讓自己流流汗,讓身體舒適暢快。雖然跑步不需要什麼太複雜的器材,但是擁有一雙好的跑鞋可是非常重要的!優質的跑鞋除了要具備輕量、舒適、緩震之外,現在越來越多跑鞋會添加碳板或是流暢的設計來幫助跑者,希望能在運動過程中幫助穿著著更加省力,今番編輯就特地精選出近期最強的 6 款跑鞋,每一雙都帶有自己獨特的性能,讓你絕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命定跑鞋!(文末贈獎,各位粉絲記得看到後面喔~)

 

New Balance FuelCell TC

📌定價:NT$ 5,6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特性:極致輕量、回彈、有碳纖維板卻擁有平民價格

💡鞋款介紹:以一雙置入碳纖維板的跑鞋來說,New Balance FuelCell TC 的價錢真的十分平易近人,此外還搭載了 NB 旗下最輕最回彈的中底科技 FuelCell,搭配上輕質網眼鞋面與延長後跟等貼心設計,New Balance FuelCell TC 根本就是為追求速度跑者而誕生的最強跑鞋,如此高的 CP 值真的很難不讓人心動。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定價:NT$ 10,300
📌販售日期:7/11

📌販售資訊:摩曼頓Momentum、Neo19 Nike 旗艦店

🔍特性:究極緩震、快速回彈,被多數跑者視為能大幅度提升穿著著表現的超級跑鞋。

💡鞋款介紹:先前 Nike 於紐約曝光了一系列為 2020 年東京奧運準備的全新裝備,其中被譽為地表「最速跑鞋」的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也終於販售啦~本番 Air Zoom Alphafly NEXT% 採用最新的 Atomknit 編織面料,帶來更輕盈、貼合又強韌的穿著感受,而鞋型維持了前代的輪廓,但整體線條卻更加流暢,大家最關注的中底系統則採用最豪華的頂級配置,在同樣配備了全長碳纖維板以增加推進力的情況下,還於前掌搭載了兩顆超厚的 Zoom Air 氣墊,而中底則是添加更多的 Zoom X 泡棉,幾乎將 Nike 最強的技術都放在最適合的位置,每項科技都各司其職,展現自己最強大的性能,感覺穿了真的會飛上天啊!

 

MIZUNO ENERZY

📌定價:NT$ 7,80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MIZUNO 線上商店

image vai mizunorunningtaiwan

🔍特性:外型新穎、極致緩震、輕量貼合

💡鞋款介紹:以奇特外型問世的 MIZUNO ENERZY,自一推出後就話題性不斷,除了被人用各種名詞形容之外,最被人好奇的莫過於最新的  ENERZY 科技,號稱是市面上最緩震的泡棉科技,展示出來的實驗影片也讓人大吃一驚,喜歡軟彈腳感的朋友一定要去試穿看看!

 

PUMA UltraRide

📌定價:NT$ 3,2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Puma 指定店點

🔍特性:涼快、輕羽級重量、高度回饋

💡鞋款介紹:全新 PUMA UltraRide 設計理念以 LESS IS MORE 為出發,減去傳統跑鞋增添的多餘結構,回歸專業跑鞋最核心的機能主體。採用特殊鏤空減重設計,鏤空的中足弓結構包覆超輕量 PROFOAM LITE 高回彈中底材質,創造高避震、高能量回饋、輕羽級重量的三大優勢;鞋底配置高效能 PROPLATE 動力推進區,有效縮短前後腳掌反應時間,持續推動跑者前進動力;鞋面特別採用高透氣網眼裸透設計,不只輕盈,更能加快雙腳熱氣排出,讓跑者在夏日運動更涼爽舒適。

 

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定價:
📌販售日期:國外已上市
📌販售資訊:

 

🔍特性:反應極佳、回彈緩震、急速輕量

💡鞋款介紹:為搶奪「最強跑鞋」的稱號,adidas 於近期推出旗艦款跑鞋-adizero adios Pro,經由與菁英運動員的長期合作與研究,以搜集到的珍貴數據為設計基底,並將其注入到兩種全新技術。1.前掌 EnergyRods:以碳纖維為主要材料,造型仿造人類腳掌骨的輪廓,帶給跑者堅強的穩定性。2 LightstrikePRO 中底:adidas 常使用的 Lightstrike 也進行了升級,更輕更回彈的特性極適合運用於跑鞋上。

不論是科技上的運用或是仿人體工學的設計,全都造就了這雙 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無可比擬的地位,既然能自信喊出可以成為「最強跑鞋」的目標,相信 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的性能絕對是掛保證的出色,雖然台灣還沒有販售,但編輯已經等不及體驗看看了。

 

ASICS SUNRISE RED Ride 省力系列

📌定價:EvoRide NT$ 3,880、GlideRide NT$ 4,9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Asics 官方網站

image via asics

🔍特性:反應極佳、回彈緩震、涼爽輕量

💡鞋款介紹:以製作跑鞋聞名世界的 ASICS 也為奧運推出了 SUNRISE RED Ride 系列,以最具象徵性的「旭日紅」為主要配色,藉以代表運動在場上的激情與犧牲奉獻。

本次 SUNRISE RED Ride 系列推出 EvoRide、GlideRide 兩種鞋型。EvoRide 為輕量款,強調輕量與涼快的穿著感受,FLYTEFOAM Propel 發泡膠與 GUIDESOLE 中底科技相互交織成跑者最堅強的後盾,為雙腳帶來強而有力的緩震與回饋;GlideRide 強調的是更加省力的跑步過程,除了承襲上述 EvoRide 的優點外,弧形科技還能讓跑步過程更加流暢,讓跑者能花費更少的能量,在炎熱的夏天,既涼又能幫助省力的跑鞋能不心動嗎?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ASICS GlideRide  一雙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7 / 16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7/3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Kitty Lee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adidas POKEMON T恤  一件,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