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富江》好萊塢真人版女主角確定是她!德韓混血這美貌確實能把人迷得神魂顛倒!

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筆下的《富江》一直是相當經典的作品之一,除了改編為動畫、電影,還有電視影集,每每都受到大眾關注,故事講述擁有美麗外表的富江還有莫名的魅力,能夠讓男人瘋狂迷戀她,再因為強烈的忌妒、恨意殘殺富江,把富江肢解。不過富江其實是不死的鬼怪,只要是屍塊、血跡甚至是細胞都能夠再生出一位全新富江,詭譎劇情直至今日都相當有人氣。

先前,新創串流影音平台 Quibi 看準這波人氣,預備打造歐美真人影集版本《富江》,不僅邀來《孤兒怨》、《厲陰宅2》、《水行俠》的編劇大衛萊斯里約翰遜麥戈德里克執筆劇本,還讓大導演亞歷山大艾亞共同擔任監製以及導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Adeline Rudolph(@adelinerud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重要的「川上富江」則是宣布由參演過《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的女星艾德琳羅道夫(Adeline Rudolph)擔綱演出,來自香港的德韓混血絕對能憑藉著迷人臉蛋以及精湛演技演活真人「富江」,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後續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