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超人氣影集《皇后的異想世界》回來啦!四大變裝皇后聯手出擊,拯救急需大改造的新郎新娘!

TLC 旅遊生活頻道以生活與娛樂為主題,內容包羅萬象,從旅遊、美食、環境、居家改造到扣人心弦的人生故事應有盡有,提供真實生活與寫實娛樂等各種節目,為付費電視頻道中最普及的生活品味頻道。TLC 旅遊生活頻道今年再次推出美國最受歡迎影集《皇后的想世界》,由美國四位高人氣變裝皇后艾莉希絲ALEXIS、碧碧BEBE、索姬THORGY 以及朱朱碧JUJUBEE,聯手拯救急需大改造的準新人們。

這群皇后將在節目中大展身手,各司其職地打造完美婚禮,將毫無頭緒、沒自信的準新人們由內而外地煥然一新! TLC 旅遊生活頻道《皇后的異想世界》7月10日起每週五晚上8點閃亮首播,更多詳細諮詢可至官方網站以及旅遊生活頻道TLC Taiwan 粉絲專頁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