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烏鴉和瘋男 Nick「牛肉事件」畫下圓滿句點,草爺當和事佬讓兩人同框握手言和:兄弟講開沒事了!

原屬「惡棍娛樂」的 YouTuber 瘋男 Nick 日前突然在 IG 限動開嗆,內容明顯指向前老闆「烏鴉」,說道他偽善及打女人等諸多罪狀,隨後不久當事人烏鴉也在 IG 上砲火全開反擊,指控 Nick 是一條拿他錢的狗,還到處借錢約炮蹭熱度。兩人一來一往讓外界看的霧煞煞,更有網友當起鍵盤柯南,認為烏鴉日前在 IG 表示「被告」,就是 Nick 所提告的,顯然兩人已經完全撕破臉。

不過不到一天的時間,劇情急轉直下!?由於知名 YouTuber 含羞草(草爺)前陣子發佈了個人單曲《兄弟你說》,近期觀看率破 100 萬,因此與眾多網紅友人一同舉辦慶功宴,結束後就到夜店 IKON 續攤,同時邀來了吵得沸沸揚揚的瘋男 Nick 及烏鴉,沒想到草爺當起和事佬,讓兩人握手言和,並透過 IG 限動讓粉絲見證,烏鴉直接大方表示:「大家都是兄弟」、「兄弟沒有講不開的事情」,最後也在草爺一句「講開就沒事了」畫下圓滿的落幕。

 

source/ @xiucao.h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