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繽紛色系樂活你的夏日!adidas Originals adicolor 系列帶你一起引領酷暑潮流!

adidas Originals 的人氣adicolor系列於夏日舞臺大勢登場,本季首次推出立體3D LOGO設計,將品牌經典三片葉層層堆疊,並以繽紛色調的刺繡手法呈現,為視覺體驗帶來更多新鮮感;其他新品亦顛覆了adicolor系列的純底色傳統,以拼接、撞色、線條等方式帶來多元款式,排列組合出時尚新高度,就是要你潮玩一夏!

三片葉LOGO耍新招  3D設計潮玩層次感

adicolor 3D 立體設計初登場,推出系列男女服飾與鞋款,無論配色或刺繡觸感都再次刷新感官體驗。繽紛多彩的三片葉LOGO為設計帶來畫龍點睛效果,除了推出 Superstar 女生鞋款外,男生鞋款亦以純色的藍、黑、黃、綠、紅立體LOGO呈現,展現截然不同的三片葉時尚。

大膽拼接撞色設計  重新定義街頭潮流

除了立體3D LOGO外,新品還顛覆了adicolor系列的單一底色傳統,帶來以拼接、撞色和線條等多元表現形式為主的嶄新設計,以不同風貌詮釋夏日潮流,將品牌不斷突破自我的原創理念玩出更多可能。經典黑白的立領夾克以不對襯鈕扣設計凸顯高段時尚,內搭跳色酒紅線條上衣,下著同色調鈕扣風褲,展現酷帥街頭風,就是要你今夏先「型」一步!

adidas Originals adicolor系列 現已上市,詳細資訊請查詢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團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