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級賽亞詹要來了!LeBron James 曬《七龍珠》治療艙經典照,霸氣宣示:我要摧毀阻擋在我面前的人!

NBA 復賽將於本月底正式登場!為在疫情持續擾亂的情況下安全無虞的確保球員們的健康,在聯盟縝密的籌備下,目前已有許多球隊來到位於奧蘭多的迪士尼準備接下來的賽事。有鑒於本次 NBA 將在迪士尼採隔離閉門的形式來開始,球員們必須先經過 48 小時的隔離,再經過病毒篩檢才能正式練球,跟以往自由的情況十分不同,更別說要與家人的離別一陣子的痛苦心情了,因為這一點讓不少球員再出發前都把握與女友或是孩子的相處時間,也是我們在這期間看到那麼多放閃照的原因 XD。

除了思念家人的心情外,彷彿像是收假要回營區軍人的 NBA 球員們,也開始思考要帶什麼讓隔離期間不無聊,像是拓荒者球星 Damian Lillard 就向媒體表示他會帶整套的錄音設備,而 Luka Doncic 也於日前 Po 出自己正在下載遊戲的照片,不過球員們最誇張的還是屬賽爾提克球員 Jaylen Brown 了,因為他老兄居然將整個冷凍艙都給搬來啦~



然而身為聯盟中的代表第一人,LeBron James 雖在日前釋出不少自己努力訓練的照片,跟球迷保證他身體的狀況早已準備好,但愛家的詹皇在前往迪士尼前,還是忍不住在個人社群抒發自己想家的心情,不過既然是所有球員的榜樣,詹皇還是很快地投入比賽的狀態,並於稍早釋出一張超狂的霸氣照。

LeBron James 早上 Po 出一張自己位在類似治療艙裡的漫畫照,而這畫面也讓喜愛日本動漫的朋友立刻發現與知名漫畫《七龍珠》裡佛力札軍團用的治療艙十分相似,劇情中貝吉塔就是與悟空一同使用這高科技來恢復自己的傷勢,詹皇還在一旁附上文字說道:「是時候該離開低溫水療艙,回到摧毀阻擋所有在我面前的人的時候了。」如此霸氣的宣言就像是在向各隊警告自己要發揮全力一般,相信球迷們都了解季後賽時的 LeBron James 有多麼恐怖,如今這麼高調地在 IG 宣布,看來詹皇應該真的準備好重返球場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