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哇嘎哇嘎即將升級!陳零九出手拯救「恆毅吉他社」,邀來八三夭助陣,成功還有機會登上高雄巨蛋?

現今網路世代發展迅速,各個媒介平台相互流通無阻,「爆紅」一詞也似乎是每日一見,伴隨著這樣的便利,也衍生出許多問題,像是個資外流,或是網路霸凌等等,如今面對網路必須得有強大健康的心理以及分辨是非的能力。前些日子,因為不甚理想的成發表演而爆紅的「恆毅吉他社」,瞬間成為全台最知名的校園社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深夜偷放🤫​ 7月初新款三色🔥​ ​​ @ninetheory 攝影:@sc.vision ​ #ninetheory #音樂T​ ​ ​ ​

陳零九 Nine Chen(@diegodtk0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時常關注網路議題的狼人殺偶像陳零九也注意到「恆毅吉他社」,今番,於其最新發布的 YouTube 影片便找上這群社員,準備加強訓練,讓他們能夠雪恥。影片中陳零九也提到,取笑很容易,但是笑完之後他們選擇做對的事,更找來八三夭的團員們一同擔任導師,Bass、鼓手、歌唱等等都有專業的老師指導,阿電還說到若是表演得好,8 月 29 日帶他們一同登上高雄巨蛋!

 



 

團員們與歌手們在這當中都相當認真,在此之中也問到這群學生們對於影片爆紅的看法,提到了被肉搜個資等等其實滿錯愕,也宣導個資外洩這件事真的很不好。陳零九以及八三夭面對這些年輕學生都有很多感觸,表示以前他們也經歷過成發,不過就是因為當初網路沒有這麼發達,現在才希望可以讓學生們不要因此抹去音樂魂,「恆毅吉他社」這回受到許多專業指導後,接下來的成果發表值得期待!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