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規格製作!美麗本人釋出音樂錄影帶《禿頭爸爸》,MV 這美尻連阿嬤都感興趣!

每每各路歌手推出新作品時,許多 Youtuber 們都會迅速產出 MV 的 Reaction,而這些 Youtuber 的反應也吸引粉絲們觀看,在台灣知名的 Youtuber 美麗本人便是將本土音樂 Reaction 發揚光大的人物,透過特殊的口音以及豐富的顏藝,再加上強大幕後團隊,目前也已累積許多忠實粉絲。

近日,美麗本人於頻道上露出一支親自作詞的音樂錄音帶,為『紅牛 AAA 全區通行』 I GOT BARS 徵選活動投稿,維持美麗本人一貫地詼諧風格,約莫 1:30 的歌曲毫無冷場,且背後製作團隊也同樣高規格,由 Tipsy 作曲,小天使、手天使等人更是參與其中,粉絲們也興奮留言表示:「一定聽爆!」、「2020金曲獎最佳單曲之一」,redbull Taiwan 主辦方也稱讚確認這是年度金曲,還沒聽的朋友請務必點閱!

 



 

source: Instagram/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