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點評太幸福!E.so 直呼「長的很漂亮!我是稱讚他的外表」引發 熱狗 幽默回應「可以這樣玩的喔?」

由 野火娛樂 所製作的女團選秀節目《DD52》憑藉強大的導師陣容、和屢屢祭出的迷人音樂引人入勝。這個總共招集了 104 位女孩的內容,透過分為「風暴黑桃」、「烈焰之心」、「雪鑽石」以及「粉紅梅花」四個象徵不同風格的團隊依循賽制進行表演,並透過輪替、最終將選拔 8 位實力驚人的女孩正式出道。然而《DD52》現已撥至 EP5、不但曾找來如人氣團體 玖壹壹 擔綱導師、給予指導外,此番更讓「華語饒舌 OG」MC HotDog 和 E.so 同時登台,給選手「不一樣」的震撼教育。

而意外的是,雖然 MC HotDog 和 E.so 因為著饒舌歌手的形象,或許在開拍前會有不少人認為他倆應該會給予女孩們犀利的講評,不料在四組團隊中,熱狗 僅給予了「粉紅梅花」較為嚴厲的評價,直呼 “照裡來講這應該會是非常討喜的感覺,可是看完之後,就會覺得整段表演有一點雜亂”、”我老實講,我沒有初戀的感覺,我反而就是、感覺很像一群小屁還在操場叫叫跳跳”,此話一出、也讓不少選手大喊「很嚴格!」

 



 

儘管如此,MC HotDog 和 E.so 仍在其他三組的表演上都給予高度評價,譬如在主打自信、帥氣的「風暴黑桃」隊伍中,除了 MC HotDog 講到饒舌部份的演繹十分精彩外,E.so 也在「風暴黑桃」的表演上針對 璽樂 的饒舌給予獨到建議,儼然給了他們寶貴的經驗。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對饒舌 part 點評、E.so 也意外點名了「風暴黑桃」中的 尤心妤,直言「長的很漂亮!我是稱讚他的外表,這樣可以嗎?好,沒事了!」令 MC HotDog 幽默講到「可以這樣子玩的喔?」

 

source / 菱格世代DD5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