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限量 1500 只! fragment design x Steiff 推出「黑魂閃電泰迪熊」聯乘娃娃鑰匙圈!

近來藤原浩所領銜的 fragment design 創意單位動作不斷,今回再度攜手德國百年玩具品牌 Steiff ,繼去年的「泰迪熊地毯」又一新作,推出「黑魂閃電泰迪熊」娃娃鑰匙圈。布偶主體使用了經典泰迪熊樣貌,不過軀幹上加入了 fragment design 經典的閃電 Logo ,而整體使用了「全黑設計」,有別於印象中的棕色泰迪熊,眼睛更是大膽使用了紅色,彷彿該熊被魔化了,極度街頭的設定。據悉,本次的  fragment design x Steiff 「黑魂閃電泰迪熊」目前已於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及 Steiff Aoyama 預售,僅限量 1500 只,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 Steif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