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 “濕身” 派對有夠辣!編輯特蒐「WaterBoom」泳衣正妹,看完你還不趕緊期待下一場的到來!

儘管今年受到了疫情關係的影響,導致不少演唱會活動接連取消、造成演藝生態的大動盪,但對 COVID-19 疫情有著嚴格把關的台灣、除了多日因為「零確診」的關係,讓防疫規定漸漸解禁外;甚至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更提倡了「防疫新生活運動」,希望民眾可以在勤洗手、配戴口罩的情況下,可以放心參與各項的戶外活動。

然而就在這解禁的時刻,為了找回派對子民夢寐以求的 Party 氛圍,主辦單位 Spunite斯邦奈 便於稍早的 7/12 號於 新北大都會公園 舉行名為「WaterBoom」的濕身電音派對,儘管因為疫情、無法邀請國外 DJ 蒞臨演出,但 Spunite 卻依舊祭出了強大的 Line-up,除了邀請到多位台灣 DJ 如 Ant 和 Cyndi 等輪番上陣、用音樂轟炸群眾,甚至還讓當紅節目《DD52》的多位選手,以及 方立維A-Li、彭柏邑BOiii P 和現今台饒的最炸組合「禁藥王&栗子」登台演唱,給了到來的派對子民一個難忘夜晚。

儘管音樂好聽、陣容強大,但「WaterBoom」不容小覷的還有到場參與的一眾猛男、辣妹,經過編輯實際到了現場才發現,因為現場備有 “水球” 和 “水槍” 的關係,群眾儼然都身著泳衣到場派對,不僅能看見結實身材的男性、甚至更有著許多女生換上比基尼展現姣好身材,此番,編輯也特意蒐集了幾位於「WaterBoom」穿著火辣的正妹照片,帶 7/12 沒到場的讀者、一窺當天精彩的盛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于喬毛 Sunny(@sunnychin0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青青(@c.02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顏浥秝(@yen.yil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奶妹(@milk__20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蕭蔓 ♍️(@hm.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辣椒️(@chili1998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naYang(@hanababe11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儘管這場「WaterBoom」已於上週圓滿落幕,但看到結尾的讀者肯定還躍躍欲試地想要參加下一場「濕身音樂派對」,而主辦單位 Spunite斯邦奈 也於稍早的粉絲團上宣布了「S2O Taiwan | Park Edition 」的消息,貌似又將在 9/12、13 號再次舉辦盛大、精彩的音樂 Party!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給你們最快關於「S2O Taiwan | Park Edition 」的資訊!

 

source / Spunite 斯邦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