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人再度槓起來!莉婭氣憤扯開 KT 和謝和弦兩人,更抓傷 Keanna 經紀人留下爪痕?

自去年底鬧出離婚風波的謝和弦與 Keanna 兩人,也因莉婭及謝和弦發病等關係讓離婚官司停滯無進展,不過在社群平台上的隔空交火至今都未消停,甚至延燒到 Keanna 經紀人 Rose 身上。近日,經紀人陪同 Keanna 前往開庭時,這段糾葛竟又鬧出衝突?

正當 KT 要上前和謝和弦談離婚程序時,莉婭竟大力扯開兩人,隨後要搭上計程車時因為車門夾到腳,直指是 KT 經紀人推了車門,下車更是推了經紀人一把也抓傷對方。對此經紀人 Rose 於 IG 上描述完整過程,也將前胸留下長長爪痕的照片公開,最後謝和弦以及莉婭兩人似乎沒多做停留解釋便離開,又留下未解決的婚姻問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剛陪K開完廳,謝先生先出來,陳小姐立刻迎上去。過不久K才出庭,我們正走出法院時,看見他們在不遠處,K上前想提離婚簽字就好不需訴訟,陳小姐力大無窮扯開KT牽著謝和弦的手,完全不管對方是正宮。 接下來有趣的事發生,陳小姐進了計程車卻被門夾到腳,眼中帶著極度惡意,她指名道姓就是我推車門的,但我希望謝和弦留下來好好談,又怎麼會推門?陳小姐一下車直接往我這狠狠的推,胸口還留下爪痕,作勢要打我。法警都衝出來看了,她意識到旁邊都是法警才住手,我從上次個資外洩後一直對她們心存恐慌,突然間恐慌焦慮發作,只能請法警不要讓這兩位靠近KT,進法院喝水吃藥手抖得拿不穩,就這樣看著他們揚長而去。 我不停告訴自己,正義存在的,正義不死。 當你看過地獄,你就不怕魔鬼。

Rosé(@rosehuang110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