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所畏懼躍上國際! GOTNOFEARS 攜手英國設計師 Henry Holland 推出重磅聯乘服飾!

2019 成立的華流潮牌GOTNOFEARS,在主理人SHOW LO 的帶領之下成長迅速,相繼與各國品牌合作,目前在許多國家皆有販售,打破了傳統華人街頭品牌的格局。本次 GOTNOFEARS 品牌即將創立一週年前夕, GOTNOFEARS 不但除了服飾之外也限量推出家居用品,最新的跨界聯名再度將觸角延伸到了英國的時尚界,邀請到英國設計師品牌 House of Holland主理人Henry Holland ,推出一款獨家限定且經典的 Slogan Tee , 設計使用了 House of Holland 經典的 Slogan 元素,加上 GNF 指標性的黑白色系加 LOGO 星星,上頭印著『 SWITCH THE GEAR NO TIME FOR FEAR 』(轉動齒輪、沒有時間畏懼)標語,聯乘識別度相當高。據悉, GOTNOFEARS x Henry Holland 將在 7 月 25 日線上及實體店鋪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gotnofea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