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嵜本SAKImoto Bakery 高級生吐司二店選在「這裡」!新開幕推出限定「福灣巧克力口味生吐司」必須吃!

「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首間台灣旗艦店自 4 月 9 日開幕至今,廣受消費者喜愛與支持,生吐司銷量驚人,店內預約更是超級難搶。為滿足眾多吐司迷的需求,嵜本SAKImoto Bakery 將於 7 月 16 日在台北 101 開設第二間分店,除了兩大明星商品「極美自然吐司」,以及「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常態販售之外,也將推出限定口味生吐司!

 



 

這回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台北 101 店將與 2019 年奪下年度總決賽最大獎「世界最佳黑巧克力」的福灣巧克力聯名推出週二店限定口味「福灣巧克力生吐司」,結合日本對於工藝的講究、台灣的食材優勢,讓帶有可可天然果香尾韻的巧克力吐司,捎來幸福滿滿的迷人氣息。「福灣巧克力生吐司」將於 8 月 18 日起每周二限時限量在台北 101 二店獨家上市,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