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HBO 電視台跟大麻公司合作推出「大麻軟糖」表示:「想看影迷興奮」

關於大麻的經濟鏈趨勢有多龐大?光是運用醫療,服飾生產等便可窺知一二效益。近日,電視影業 HBO 也宣布與大麻公司 Kanha 展開合作,販售一系列含 THC 物質地「大麻食用軟糖」。



據了解 HBO 之所以會有策略,是因動畫情境喜劇《 Close Enough》迴響關係,便有計畫地規劃產品周邊。事實上,也意味著這娛樂巨頭正「擁抱大麻文化」,雖然影集中並沒有大麻的存在,可其母公司 Sunderstorm 首席執行官 Cameron Clarke 表示:「大麻公司 Kanha 與 HBO 合作十分有趣,通過 THC 軟糖等線下週邊順道推廣影集,是一個全新的呈現機會。」HBO Max 計劃營銷高級副總裁 Peter Sherman 也提及:「在製作任何廣告系列時,我們的目標始終是為觀眾創造一種真實而又令人興奮的體驗,我們迫不及待想看看粉絲的反應。」

溫馨提醒: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Source / marijuanamom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