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製造台灣驕傲?雞排妹「靠手感開發情趣用品」表示:「這個飛機杯,或成為台灣之光」!

作為兩性衛教「深夜保健室」節目主持人,台灣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從不避諱大聊性事話題在台有「情色教主」之稱。繼上回本人親自回覆:「或下海拍 A 片」的選擇後,今日,她便前往參加 13Live 直播平台記者會,換上兩套爆乳服裝展示「地球儀」的同時,曝光最近正在開發專為男人性福著想的「飛機杯」情趣用品,如果反應不錯,或許還會有女性專用系列。



雞排妹會有這概念,一部分是來自於尚未有公眾人物在情趣市場進駐,所以便有自創品牌地想法。不過,很多人質疑她本身「沒有某方面」怎麼知道男生的重點需求?關於這一問題,雞排妹憑藉著多年的話題探索與經驗,再加上「用手感」去測試了解男性用家們舒適程度表示:「這一杯可能會成為台灣之光」,並坦言會讓使用者到達「新世界」的層次,可謂適性心滿滿。

Source / apple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