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歲月是把殺豬刀!昔日潮流男神「陳冠希」素顏直播顯老態 網友譏:這位大叔好面熟?

日前在 真正 360 度無死角!回顧潮流男神陳冠希年輕的「 三大巔峰作品」,網友:神顏不是叫假的!中,是不是讓大家再度回憶起當年那位帥破天際的男神陳冠希了呢?淡出演藝圈多時、並在潮流圈虎虎生風的冠希哥,日前難得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直率不加任何濾鏡的素顏模樣,引來中國網友一陣討論,甚至還出現「果然男明星的最終歸宿都是趙本山」的惡毒評論。

image via @edcee3000

 



 

即將邁入 40 歲的陳冠希不改過去率性作風,在日前與粉絲直播互動的過程中素顏登場,馬上被眼尖網友發現冠希哥的臉上多了許多歲月的痕跡,不但魚尾紋多了好幾條,臉上又是鬍渣又是黑斑,法令紋也比過去更明顯,甚至有中國鄉民覺得這樣的冠希哥很像中國知名演員趙本山,更有人感嘆:「冠希哥也老了」、「歲月是把殺豬刀」、「這位大叔好面熟,臉上黑點密如油」,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緩頰表示,「你40歲能有 EDC 一半的顏值在嘚吧?」、「我覺得現在這樣也很帥啊,人不都會老去?」、「這種自然衰老很正常」。

 

不知道你怎麼看?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