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賽前夕再傳確診!Russell Westbrook 感染武漢肺炎,呼籲:「千萬不要輕視疫情!」

稍早 NBA 在複賽前夕再傳壞消息,先前未隨對赴奧蘭多迪士尼的火箭隊球星 Russell Westbrook,在個人社群上自爆料確診武漢肺炎,而 Westbrook 也向球迷表示自己目前狀況良好,且已接受隔離,並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忽視這病毒,一定要帶好口罩!

在 Russell Westbrook 確診之後,同隊也未與隊友前往奧蘭多的 James Harden 狀況也不見明朗,在沒有任何消息傳出身體是否無虞的情況,也讓不少粉絲擔心是否也因為遭感染才未隨隊一起行動,目前我們只能祈禱 Harden 身體沒有問題,並希望 Russell Westbrook 身體趕快康復,沒有後遺症的返回球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Russell Westbrook(@russwest4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