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貝吉塔能量來源!《七龍珠超》X Ocean Bomb 推出聯名氣泡飲,這包裝還不收藏?#文末贈獎

由鳥山明參與製作的《七龍珠超》自 2015 播出後也是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其周邊更是藏家的必收品項之一,今番,擁有眾多授權卡通圖像如寶可夢、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救援小英雄波利等的 Ocean Bomb 便攜手《七龍珠超》推出聯名氣泡飲!

Ocean Bomb X《七龍珠超》經典獨家授權打頭陣第一彈以主角悟空、超級賽亞人之神達爾、特南克斯為主題的氣泡飲品,日本獨家授權可愛 Q 版設計且首次合作飲料品牌,一舉轟動動漫迷市場,目前已可在全台新光三越超市、Jasons超市等地販售,更多詳細資訊可至 Ocean Bomb 官方網站查詢。

 



 

🔥🔥🔥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07/20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七龍珠超》X Ocean Bomb氣泡飲,三款角色口味各兩瓶共6瓶/組(共 3 名)

中獎名單:Liang Winny/Roy Fan/Yang Fang Lin

活動辦法: 

※ 按讚追蹤 CooL潮流生活網粉絲專頁 ,並於指定貼文按讚及下方留言區 @Tag 友人,並留下「@XXX 喝了變身貝吉塔!」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Ocean Bomb」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7 月 21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