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去幫你媽下葬,等等拿你媽棺材衝浪」!「美麗妄娜」轉發怒嗆網友動態,超狂舉動引起熱議!

靠著「真理褲」題材成功走紅的美麗妄娜,上週正式宣布離開「惡棍娛樂」,突然離開栽培多年的公司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原先便擁有許多黑粉的她經常遭受網友攻擊,近期她的一名閨蜜則在 IG 貼文下與網友大吵,甚至直接嗆道「去幫你媽下葬」、「拿你媽棺材衝浪」等過激言論,妄娜更開心的轉發了該則動態,此舉也引發了正反網友瘋狂論戰,究竟這番言論是否適合出現在一名公眾人物的身上呢?

Image via by wanna10_4



上週妄娜宣布與放火還有其他成員將同住一個屋簷下,沒想到該篇貼文一釋出便招來不少酸民前來攻擊,紛紛大酸「有放火就拒看」,沒想到妄娜的一名閨蜜就這樣在底下與酸民開始吵起來,雙方你來我往的言詞也從「普遍級」直接升溫成「兒童不宜」,更直嗆「你媽頭在飄」、「等等幫你媽下葬」、「拿你媽棺材衝浪」、「在你媽草上跳舞」等污辱性言詞,實屬相當不堪入目的話,妄娜更轉發了這名閨蜜嗆網友的動態,兩人似乎對於這件事相當得意。沒想到這番言論近期則在 Dcard 討論區延燒,部分網友認為這些特地來黑的酸民本來就欠嗆,無須在意這些言論,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妄娜身為公眾人物,非但沒有阻止這些過激言論的發生,甚至還得意轉發這些言論,對此感到有些失望。

其實小編認為本次事件妄娜確實處理不當,但網路酸民確實可惡,今年我們已看到太多因網路霸凌造成的慘劇了,實在不希望這樣的悲劇再次發生,也希望妄娜未來在處理酸民部分能夠更理性一些,畢竟這些酸民開黑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到妳「確實在意她的言論」,不理會並保持正向才是對付他們最佳的辦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