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搞 “灰機” !樂高 x Nintendo 二度合作打造「NES 復古遊戲機」盒組,外流照片搶先看!

自從今年 3 月樂高與任天堂全新公開「樂高超級瑪利歐 (LEGO®Super Mario™)」盒組以來,便吸引著全球樂高迷、超級瑪利歐粉絲的高度討論,想不到就在下個月(8/1)上述合組即將正式開賣之前,樂高再度透過官方 Twitter 釋出一段預告影片,暗示著 樂高 x 任天堂的全新系列「NES 復古遊戲機」正在準備中,甚至還有消息靈通的爆料者搶先公開此盒組包裝的情報。

 



 

根據 IG 帳號@kenneth_v_c 搶先釋出的照片,不同於先前「樂高超級瑪利歐 (LEGO®Super Mario™)」盒組加入不少小朋友取向的聲光遊戲性, 今次樂高 x 任天堂「NES 復古遊戲機」走的是懷舊風情,套組中共 2,646 片零件,除了美版的任天堂 NES 本體和遊戲手把外,還有第一代超級瑪利歐卡匣以及一台復古電視機,電視畫面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遊戲畫面,愈看越懷念呀!

目前樂高 x 任天堂「NES 復古遊戲機」盒組尚未有更確切的價格、發售日期等情報,感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Twitter,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