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兄弟日常喝酒夜晚,恩熙俊與瘦子酒精開催吐心聲超真實,網:「這幾間店我先記下來了!」

一直在嘻哈音樂付出許多心力的瘦子於今年終於推出個人專輯《Outta Body》,近期正忙著到處宣傳的瘦子也不忘與好友放鬆喝酒,說到瘦子的喝酒夥伴就不得不提到先前曾一同在泰國的酒霸跳躍小隊成員恩熙俊。近日恩熙俊便釋出最新影片,揭露兩人的台北喝酒日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明晚讓大家看看我跟瘦子的日常夜晚是怎麼喝 #BarHopper

MC Jeng Su(@jengs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中,先是到了弎樓餐酒館吃飯配酒,美食當前瘦子立刻美食節目主持人上身,一道道菜講解精闢,隨後前往有著亞洲前 50 大酒吧美名的 ROOM by Le Kief,而一杯杯調酒下肚後,明顯可以看到瘦子狀態和尚未飲酒前不一樣,整個人感覺喝開了。

 



 

影片最後則是來到 Bar Mood,這時恩熙俊也趁著酒意向瘦子提問一些比較辛辣的問題,瘦子對此直言表露心聲,認為可能聽起來有些狂妄,但現在的主流音樂就是嘻哈音樂,默默在這努力的我們現在創造了這個時代,是我們應得的,一字一句說明似乎也大大回擊許多酸民,而影片中恩熙俊與瘦子看起來都是這幾間店的常客,各位先把它筆記下來,或許會有機會巧遇!

*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