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nitsuka Tiger復古毛絨軍靴引領冬靴時尚

 

有沒有感受到氣溫開始下降了,雖然一大早睜開眼會看到太陽在窗外Say Hello!但是那是騙人的,踏出門外就感受到有股冷冷的涼意,都11月了冬天也是該來報到了,雖然這種天氣對於小小編來說,偶爾還是穿著短袖趴趴造,不過外出還是要帶個外套或圍巾,不然到晚上會掛著兩條鼻涕嚇死大家。

 

漸冷的11月秋末,日本復古時尚品牌Onitsuka Tiger新推出柔暖雪靴YUKINOWA,以SNOW HEAVEN 72雪地訓練鞋為概念的雪靴設計,保留原鞋款柔軟大底與簡約鞋面讓腳板與鞋板能服貼吻合,搭配柔軟舒適毛呢內裡,滿足冬季時足部的保暖需求。靴款底部以刻紋漸層強化抓地力,並搭配包覆性高的靴身,靴身採軍裝風的皮製鞋扣環及鞋舌上方銀色LOGO軍牌扣,讓女生穿搭出柔中帶剛的率性;紫色俏麗有型、銀色靚亮耀眼、棕色女爵質感、黑色俐落內斂,多色系鞋款滿足時下穿搭個性,打造日系女孩率性Look。

 

COOL的女孩們!為了迎接這溫差大的天氣~~快去添購冬天必備裝備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