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8 歲男神顏值崩壞?彭于晏自曝邋遢「流浪漢」近照,不修邊幅依然讓女粉狂讚:「好 MAN!」

國民男神彭于晏那永不老的娃娃臉配上精壯身材,堪稱零負評的男人,即使今年已邁入 38 歲,但帥氣和魅力程度不減反增,更多了一份「成熟味」。近期不知道是否受到疫情影響,原本熱愛旅遊的彭于晏似乎只能待在家中玩起自拍,日前隨興在個人 Instagram 曬出一張亂髮又蓄鬍的「邋遢」近照,再次引起網友間熱議。

彭于晏在自拍中一頭亂髮,配上長鬍子,跟先前「娃娃臉」的形象完全判若兩人,如此不修邊幅引來友人余文樂虧:「流浪漢造型」,而此造型也引來粉絲兩極回應,不少人希望彭于晏「不要這樣子」,但大多數的女粉還是狂讚:「好 MAN !」、「我還是不嫌棄!」、「這就是幸福!」只能說彭于晏的魅力依然無法擋啊,絕對是男神中的男神!要是一般人這樣的造型,應該會被嘴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ddie Yuyan Peng(@yuyanpe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yuyanpe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