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兄弟吵架,如今卻相挺?《哈囉少女》「邊緣哥」宋柏緯與林柏宏終於合好!

小清新電影過氣了?宮鬥式劇情要搬到學校演出!即將在 8 月 7 日上映的青春校園國片《哈囉少女》,就把這幾年的宮鬥式心機角力帶到中學生校園,展開宛如《花邊教主》、《辣妹過招》般的朋友同儕圈角力。新片更把次世代流行語「是在哈囉」意義放入到片名中,讓這群「到底是在幹嘛」的少男少女小圈圈們,透過這部鎖定以手機世代為主的角色,反映現在社群世代的人際網絡心機過招。



電影找來嶄新的國片電影新世代領銜演出,包括王渝屏、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林輝瑝、宋柏緯等人聯手主演,新鮮的陣容集結人氣王,或者演技已經嶄露頭角而受到矚目的演員;王渝屏、姚亦晴、宋柏緯三人近期都陸續得過金鐘獎提名、劉主平是去年金穗獎最佳女主角得主、林輝瑝從男模選秀脫穎而出,還在《中國好男兒》取得佳績,至於陳怡叡更是目前最吸睛的人氣「樂天女孩」。帥哥美女年輕演員陣容一字排開,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戲精」呢?

↑ 左起:宋柏緯、劉主平、姚亦晴、王渝屏



過去國片擅長用小清新風格來表達少男少女的生活,如今《哈囉少女》卻透過頻繁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青少年們,從校園人際關係轉移到社群世界裡,也讓觀眾有機會看到「網美」的生活究竟是如何?近期流行潮語「是在哈囉」意思是「到底是在幹嘛?!」之意,新片將潮語融入到片名中,取名為《哈囉少女》。而近期發布的預告,由王渝屏飾演的轉學生角色在引起了學校間人際小圈圈的波瀾,將逐步揭露暗藏的心機風暴。

↑ 左起:王渝屏、陳怡叡

此外,曾一同演出《六弄咖啡館》的宋柏緯與林柏宏,這次各自在新片《哈囉少女》、《怪胎》選擇 8 月 7 日同檔上映。六弄劇情裡兩人不和,日前卻意外同框,林柏宏不但在 Instagram 擺出合照,更寫道:「六弄裡的學長和好啦!」大方推薦兩人彼此的新片。帥氣的宋柏緯新片改演「邊哥」小圈圈邊緣人,表示:「我個性真的滿邊緣的!但我自覺不是不容易融入新環境的那種,可能只是慢熟吧。也有朋友會說我不管在熟悉還是不熟悉的場域好像都會有一個自己小世界。」

王渝屏、宋柏緯、劉主平「邊哥邊妹們」被劇組安排到潮濕、多灰塵與雜物的地下室建立邊緣人秘密社團,三人竟然不約而同超喜歡場景空間,還加戲演出!王渝屏說:「那個地下室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場景,因為它給人一種不像在校園內而像在一個自己獨立的小天地的感覺」「柏緯和主平他們都是很能丟出不同表演的優秀演員,所以我們一起試了很多種演法,那種感覺很棒!」

↑林柏宏 Instagram:austinlin27

女孩超心機電影《哈囉少女》將定檔於 8 月 7 日全臺上映,去年憑著短片《肇事者逃逸》獲得台北電影獎入圍的導演王威翔,也將提前帶著本片,安排於 7 月 2 日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主演的演員包括王渝屏、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林輝瑝、宋柏緯等人也將出席該場活動。電影由双喜電影發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