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不受侷限的塗鴉創作者ANO阿諾

1999年ANO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紐約街頭塗鴉藝術,從此開始他的塗鴉創作。「12、3年前,連光碟機都還不普及的年代,我就看一些國外Hip Hop、滑板錄影帶裡,出現的塗鴉場景自己摸索硬學的。」色彩、幾何、八位元(8bit)是ANO作品的特色,也跟他的穿衣風格一樣,五彩繽紛。「我很喜歡任天堂、馬力歐這類顏色豐富的八位元遊戲,」同時從出生就受這類遊戲的影響,ANO也感覺塗鴉這件事情就像是在打電玩一樣,在真實世界中必須在每一次的塗鴉任務躲開警察與流氓的追趕,迅速完成作品。本週一起來瞧瞧ANO塗鴉阿諾的繽紛私貨吧!

 

photo_Orange(people)/Kuni(items) ,text_Victoria

 

#01. 防毒面罩

使用噴漆一定要有的工具,「如果沒有準備,在你的人生變彩色之前,肺已經先變彩色了(笑)!」而且為了避免搞混、拿錯,原本單調的面罩ANO也費了點功夫畫上屬於自己的色彩。「基本上就是要健康也要帥(笑)!」

 

 

#02. 專用麥克筆&噴漆

噴漆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想當初ANO剛接觸塗鴉時,因為相關資訊不像現在這麼發達,連噴嘴可以更換都是自己慢慢摸索的哩。另外一組麥克筆,也是塗鴉專用的,「它的顏色亮,飽和度高,不會像一般麥克筆乾乾的,很水、很容易寫在牆上。」

 

 

#03. Game Boy

現在都沒有人玩Game Boy,但它真的很好玩呀!應該在此呼籲一下,大家一起來懷舊(笑)。

 

 

#04. 貼紙

塗鴉人除了用麥克筆簽名之外,還會設計自己的貼紙貼在路上,速度快、辨識度也高。其中還有一組和多年好友(同時也是《潮流COOL》的好友^^)「拷秋勤」最新合作的貼紙。

 

更多關於ANO的最新動態,請見ANO塗鴉阿諾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NO%E5%A1%97%E9%B4%89%E9%98%BF%E8%AB%BE/253948491293602?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