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真正的 G-Dragon 同款是「它」!高端皮革版本 Vans Vault Style 36 LX 「三色」限量開賣中!

先前亞洲天王 G-Dragon 瘋狂著用 Vans Style 36 之下,讓全世界掀起一股 Style 36 風潮,只要是白紅配色的 Style 36 或是 Old Skool 鞋款皆會被冠上「 GD 款」,接著就是大賣;不過即使多相似,仍敵不過 G-Dragon 真正所穿著的 Vans Vault Style 36 LX ,高質感全皮革的鞋身加上 Vault 支線的精細做工,怪不得 GD 如此鍾愛它。

今番, Vans Vault 許久未復刻的 Style 36 LX 迎來台灣販售消息,一口氣推出 3 個 OG 配色,分別有白紅、白綠及白藍。鞋型使用經典短鞋頭且較修長的 Style 36 ,鞋身則是全皮革打造,就是要給你最原汁原味的 Style 36 ,也就是真正的 GD 同款。據悉,目前 3 色 Vans Vault Style 36 LX 已於 JUICE Taiwan 線上及實體店鋪限量開賣,售價為 $3,280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JUICE Taipei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JUICE “The Box” Taipei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5號
JUICE Taichung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35號

 

source/ Jui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