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勇於挑戰任何的不可能 BBOY Taower小陶

「不管你喜歡什麼舞蹈、什麼風格,千萬要記得一件事情,跳舞永遠都會是自然的!」這是身為一位舞齡11年的舞蹈老師、專業表演者,更是2012 Red Bull BC One Taiwan冠軍的小陶,給予愛跳舞、愛這個文化的人的建議。

準備Breaking了嗎?在此之前,先來看看這位隨時隨地準備跳出「舞魂」的BBOY的隨身私物吧!

photo_Orange(people) / Kuni(items), text_Victoria

 

#01. 帽子

對BBOY乃至於跳舞的人來說,帽子絕對是必備物品之一。因為練習或表演的情況下頭髮很容易亂,整理也是白整理,還不如戴一頂帽子,方便又好搭。「像我的帽子就有40幾頂,而且這還不包含先前送學生的2、30頂!」

 

#02. 行事曆

「這等於是我的第二個腦袋,甚至是我的生命!」即便早已經改用智慧手機,小陶依舊習慣將生活大小事記在筆記本裡。「這一、兩年間我掉過2本筆記本,光是重新找回記錄在裡面的資料,就花了我2個星期左右。」

 

#03. 握力器

練Breaking的小陶,手的抓地力相當重要,因此有事沒事的時候,就會使用握力器讓手部用力,保持手部肌力。「這可以做手腕的復健並訓練手腕的力量。我的手腕曾經受傷,就是抓這個抓到好的。」

 

#04. G-SHOCK

手錶是屬於隨著心情、感覺搭配的配件,所以除了今天的亮紅色調,也有低調的款式。「我這個人很害怕遲到,所以有事沒事就會注意兩件事——行事曆和時間(笑)……」這症狀應該跟大家常說的“控制哥”相去不遠吧?!

 

#05. 腰掛包

「對我來說,這就像是我的另一個口袋,」有時候褲子穿得比較緊的情況下,手機、錢包塞在褲子口袋並不舒服,就會選擇使用腰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