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董太誇張!創下蘇富比拍賣紀錄的「台幣 4104 萬」 KAWS 海綿寶寶畫作就掛在「母親葉惠美」的房間!

現今火燙的街頭藝術家 KAWS 在 2008 年所創作的海綿寶寶《 AGAIN AND AGAIN》畫作在 2018 年的倫敦蘇富比拍賣最後以 103 萬英鎊拍賣出(約台幣4104萬元),以 4倍於起拍的價格(25萬英鎊),創下蘇富比藝術品拍賣紀錄,不禁讓人好奇,這破紀錄的神作,是被哪位「口袋極深」的收藏人士所購買?沒想到稍早終於有了答案。

稍早前,周董在 IG 曬出媽媽葉惠美的照片,手中抱著昆凌愛犬麻吉,這畫面不禁讓周董自己直呼:「My mom is so cute 」就連老婆昆凌也在下方留言「好可愛!」不過照片中的房間有著更大的「亮點」,那就是周董媽媽身後那幅巨大的 KAWS 畫作《 AGAIN AND AGAIN》,當時在 2018 年倫敦蘇富比拍賣創下紀錄,以 4倍於起拍的價格,最終 103 萬英鎊拍賣出(約台幣4104萬元),證明標得的收藏家就是周董本人!只能說周董對於藝術投資相當有一套,當然口袋也是夠深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 mom is so cute🤓 #mommysboy #fashionmom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