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逐漸走下坡?YouTuber 阿滴驚爆抄襲 Joeman,本人親回:「被發現了」

YouTube 產業越發盛行,絕對可屬未來一大趨勢,在如此高強度的激烈競爭下,題材以及品質都變得相當重要,知名的 YouTuber 阿滴從英文教學轉戰多元化發展,至今也累積許多作品以及忠實粉絲,不過最新的「真滴要看房」卻被網友質疑似乎是抄襲 Joeman 的「Joe是要看房」。

這回阿滴開箱中和區豪宅的影片被 Dcard 網友質疑模仿,不過影片下方 Joeman 本人有親自留言,阿滴也在影片開頭玩笑說到偷九妹的計畫,可見兩人並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但網友仍提出「之後想不到主題就說偷某某人企劃 光明正大抄襲就好了 完全不用動腦」的說法,其他網友也反駁:「照你的標準,全YouTuber都抄襲過吧 每個馬都開箱系列 日常系列」,對此各位怎麼看呢?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