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hnnie Walker 宣佈將在 2021 年發售「紙瓶包裝威士忌」,黑魂配色質感爆棚!

有在收藏威士忌的朋友一定對蘇格蘭著名品牌「Johnnie Walker」不陌生,它們的威士忌不僅擁有 150 多年歷史,品質和口感更是不在話下。當然,Johnnie Walker 最為人所知的還包括方型玻璃瓶身與「邁步向前的紳士」(Striding Man)品牌識別,而日前品牌也驚喜宣布將在 2021 年迎來重大改變,那就是將旗下所有蘇格蘭威士忌都換成環保的「紙瓶包裝」!



威士忌大廠 Johnnie Walker 的母公司 Diageo 重新訂下了新的環保決策,並將紙瓶包裝取代傳統玻璃瓶這項目作為減少碳排放計畫的其中一環。而紙瓶的包裝會採用可回收的永續採購木材製成,希望能喚醒大眾對於環保的重視。此外,Diageo 還與風險管理公司 Pilot Lite 合作成立了一間永續包裝技術公司 Pulpex Limited,除了針對此次紙瓶包裝做開發外,未來也會繼續專注於開發各項產品的新包裝。不知道各位威士忌藏家還喜不喜歡 Johnnie Walker 此番的新包裝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