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奧納多嚴重走鐘!鮪魚肚+滿臉鬍渣宛如60歲老人,與23歲女友度假竟宛如「父女出遊」!

金像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年輕是可說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美男,行事作風極具個性的他也在闖蕩多年後越來越「做自己」,現年 45 歲的他不但完全不健身,更時常以拉禢模樣上街,但即便如此他的身邊卻總是伴隨著年紀不超過 25 歲的超級正妹,稱他為「嫩妹吸引器」絕對一點都不誇張。近期李奧納多又被國外媒體捕捉到他與 23 歲的嫩模女友卡蜜拉·莫羅妮(Camila Morrone)現身加州馬里布海灘,卻意外發現李奧納多的嚴重身材走樣,這個挺著鮪魚肚與滿臉鬍渣的大叔竟就是當年那位絕美男神?照片一流出後立即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近期美國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名人為了安全著想,紛紛開始了度假式的居家隔離;但李奧納多卻完全不甩嚴重的疫情,更直接帶著女友飛到加州度假。沒令人意外的是國外媒體捕捉到的李奧納身材嚴重走鐘,鬆弛的鮪魚肚與鬍渣讓他看起來相當蒼老,與身旁的卡蜜拉對比下更有種「父女出遊」的奇妙感,如果他不是李奧納多或許根本不會有人認為這是「一對情侶」。國外也開始有不少網友再度批評李奧納多瘋狂狩獵嫩妹的興趣,過去時常有網友謠傳他對年紀相當執著,只要對方超過 25 歲就會立即與其分手,但李奧納多不論是財富、名聲、顏值(拍片時期)絕對都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相信不論是什麼年紀的女人都絕對會被他狠狠煞到,網友們還是別忌妒了吧(我承認我忌妒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