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健人蓋伊挑戰「習近平超狂事跡」,結果卻慘遭對岸領導人「屌虐」!對岸網友瘋狂嘲諷:「習大大吹逼果然夠牛」

健身 Youtuber 「健人蓋伊」靠著結實的健美身材成功開啟另類 Youtube 題材,除了健身相關知識外他也時常挑戰各行各業的艱辛,不論是扛瓦斯、格鬥、甚至是與電競選手對戰,蓋伊都相當樂於挑戰,相當積極的態度廣受網友好評。近期蓋伊再次挑戰了一項艱鉅的實測,而上次達成這項壯舉的偉人竟是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這項挑戰就是「肩扛兩百斤麥子,十里山路不換肩」,影片一出立即引起中國網友積極討論,部分網友更笑回「這次終於不會被盜片了」。

 



尚未成為國家領導人前,習近平曾在節目上自述自己的過往,他稱「自己過去什麼活都幹」「曾經肩扛兩百斤麥子,十里山路不換肩」(約為一百公斤、五公里),強壯如牛的事跡也引起了蓋伊的注意,這次蓋伊便找來了好友「波波」與「蔡藥師」一起來挑戰,想不到一開始挑戰三人就感受到無比的壓力,三人不但未能扛住這些重物走到終點,甚至每個人都只能走大約 150 公尺的距離,而支撐的扁擔甚至在終點前就直接折斷,讓三人尷尬笑稱「這就是領導人肩上的重量」!影片底下也吸引許多對岸網友前來揶揄他們強壯的領導人,「未來中國將把計量標準改成 1 斤 = 5 克」「維尼哥根本不是政治的料,是堂堂正正的奧運好手」「習近平是熊不是人,力氣比人大很正常」,只能說我們一直以來都誤會習近平了,原來他那胖胖的身材下竟藏有無比雄偉的肌肉,只有佩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