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問最帥男 YouTuber 引發熱議,怎麼可以忘了亞洲最拉風的辣個男人?要不是那張帥臉早就退訂!

在這 YouTuber 盛行的時代,難免都會被拿出來比較,無論是風格類型、或是粉絲數等等,而顏值 PK 也是時常被放上檯面的事情,不過必須得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詆毀別人為前提單就討論是非常 OK 的。今番,一名網友便在 Dcard 發問,究竟台灣的男 YouTuber 中,誰才是最帥的?引發熱議,大家紛紛端出自己的最愛,誰也不讓誰的討論就讓我們一起看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報告,路過一個社社的地方(๑•̀ᄇ•́)و ✧

張廉傑 RJ (阿傑)(@jaychang012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原 PO 表示自己心中的最帥是 RJ 以及彭尊,底下網友不乏認證 RJ 的帥也提到公認的高顏值像是博恩等等。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不少網友一致推薦亞洲最拉風的辣個男人「張家兄弟」,更表示要不是因為他們的帥臉早就退訂了,對此也獲得諸多好評,那麼各位心中的最帥又是誰呢?

 



 

source: Instagram/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