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想成真》極限屌、但怎麼沒入圍金曲獎?不僅 Stu sis 嘲諷、連網友都留言「評審是不是有嗑藥?」

作為華語樂壇的最高殿堂,「金曲獎」儼然是每位音樂人都想踏入到的盛會。儘管今年的「第 31 屆金曲獎」因為著 Covid-19 之緣故,讓原本預計在六月登場的典禮延期、可是歸功於台灣政府嚴密的疫情把關,致使台灣能在「室內外場所」逐漸解禁,讓文化部也宣布將於 10/3 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第 31 屆金曲獎」的頒獎盛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熊仔 Kumachan 🐻(@poeteknolog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在昨日,金曲獎 單位也重磅宣布了今年的入圍名單,在嘻哈 / RnB 曲風上、繼去年此樂種的大放異彩,今年同樣包括如 J.sheon、高爾宣 以及 9m88 等人皆精彩入圍,絕對可以期待今年嘻哈樂壇的火熱表現。但獎項這件事情ㄧ發布,著實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畢竟包括在去年、嘻哈類型的唱片就有如 MC HotDog 的《廢物》,和 大支 的《燃燒の饒舌魂》等專輯曝光,儘管不確定他們有沒有申請此次 31 屆的金曲獎,但貌似表態真的有申請此番 金曲獎 的 Rapper「熊仔」、貌似就成為了不少越迷心中的遺珠之憾。

這張 熊仔 在 19 年 4 月所曝光的《夢想成真》專輯,以創造嶄新的虛擬角色、透過連載的方式ㄧ首ㄧ首呈現樂曲,除了精彩地結合了虛擬和現實、譬如讓 Bowz 站上 KKbox 風雲榜 演唱外,更在 Youtube 的音樂上製作互動遊戲,新穎創作令不少樂迷為之讚嘆。然而,這張富含實驗性的《夢想成真》雖然廣受大眾好評,卻貌似得不到「第 31 屆金曲獎」評審的喜愛,讓作品未能入圍。這不僅造就神秘樂評 Stu Sis 創作梗圖嘲諷外、包括一眾網友也在 熊仔 的貼文底下留言打氣,並藉著〈買榜〉的歌詞,留下 “評審是不是有嗑藥” 的文字,十足認為著《夢想成真》應該獲獎。

 

source / 熊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