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身都假的了?」超直白隆乳手術大公開,升級 3 Cup,渾圓雪乳炸出:「男友超性福!」

身兼插畫家以及 YouTuber 的超直白至今累積許多粉絲,風格多元的她先前大動作地進廠維修,動了眼睛、鼻子,以及下巴,煥然一新的樣貌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如此鼓起勇氣也獲得諸多稱讚,而後來超直白還去動了抽脂、自體脂肪隆乳等等醫美,只為讓自己變得更好。

近日,超直白因自體脂肪隆乳吸收殆盡後便下定決心要做假體隆乳,也釋出 Youtube 影片紀錄隆乳過程,這回還有男友同行,超直白表示胸部將從 B 做到大 D 小 E,IG 上除了分享術後保養資訊外,稍早也公開隆乳後的比基尼照,只見快要藏不住的渾圓雪乳,超美胸型也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稱讚。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超直白是不是整上癮,全身都要變假的了,對此超直白也在影片敘述提到這應該是她目前最後一項手術,對此各位有什麼想法呢?

source: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