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日缺雙帥涼鞋的台中潮人有福了!日本高端涼拖鞋 SUICOKE 將於 JUICE 台中開設 POP-STORE!

⽇本質感涼拖鞋品牌 SUICOKE 繼開設台灣官⽅網店後,選在炎熱的夏季攜⼿知 名潮流店鋪 JUICE Taiwan 於 JUICE 台中店開設期間限定 Pop-up Shop ,協⼒ 將涼拖鞋的時尚穿搭⾵潮吹進中台灣!即⽇起⾄ 8 ⽉ 30 ⽇,近 20 款 Suicoke 涼鞋、拖鞋款式不論是⼊⾨款的 MOTO 系列或 Suicoke 最著名的 Vibram® ⿈ ⾦⼤底 V-Line 系列皆有男⼥尺⼨段及豐富的配⾊可試穿選購。敬邀中台灣的朋友 們⼀同前來體驗 Suicoke 獨到的美學設計、上乘質感以及前所未有的舒適腳感。

期間限定店點資訊:JUICE Taichung 營業期間:7/15 ~ 8/30 (2pm – 9:30pm) 地址:台中市⻄區中興街 235 號 電話:04-2329-201

 



 

 



 

info/ SUICOKE_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