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莉莎莎 拍攝「電子花車」直言 “這個年代在路上還會有這種東西 …”,引起舞蹈工作者強烈不滿!

迄今在 Youtube 上有著 109 萬訂閱數字的人氣創作者 愛莉莎莎 雖然受到許多群眾支持,但鑒於有時企劃的爭議性、致使她會受到不少人的放大檢視。如不久前她所曝光的「開箱低收入戶家」的影片,就在 facebook 上引起廣泛討論,批評著貌似用「開箱」兩字不太妥當,雖然同樣也有群眾為其平反,認為倘若是 愛莉莎莎 的朋友都認為此事無大礙、也不用為了這點多去著墨,但這事件仍舊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愛莉莎莎 Alisasa(@goodalic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儘管 愛莉莎莎 都以正面的態度回應這些平價、甚至包括先前的「原住民失言事件」中,她還特地前往蘭嶼拍攝新影片,透過親身去認識原住民朋友,藉此表示自己完全無 “歧視” 的心態。豈料於稍早,愛莉莎莎 又意外因為一則在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讓部分群眾感到不適,認為她有在冒犯「電子花車」的感覺。

 



 

image via 愛莉莎莎

因為在這則限動上,愛莉莎莎 透過拍攝「電子花車」的影像中、寫下了「Wow。這個年代在路上還會有這種東西…」的文字,讓從事相關舞蹈工作的人覺得詫異,認為這群舞者也同樣是很辛勤地在工作,為著不同的文化而努力貢獻,卻在今番得到了「這個年代在路上還會有這種東西…」的評論,令他們憤慨認為 愛莉莎莎 相當不給予「電子花車」尊重。

 

source / 愛莉莎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