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系質樸文青快看!無印良品 x Gogoro VIVA Plus 「無印白」跨界聯名電動機車新登台!

品牌跨界合作正盛,台灣電動機車龍頭 Gogoro 也趕上這股風潮,找來日系知名生活品牌「MUJI無印良品」,為旗下車款 Gogoro VIVA Plus 推出全新「無印白」聯名配色,透過 MUJI 特有的質樸色彩和調色哲學,吸引熱衷生活品味的城市文青騎乘者。

 



 

這次 Gogoro VIVA & MUJI to GO 攜手打造的 Gogoro VIVA Plus 「無印白」,採用 MUJI 無印良品獨有的質樸色彩和調色哲學,PP (Polypropylene) 材質應用科技所打造的車身,展現溫暖的白色主調,搭配局部灰色的勾勒,展現自然簡單的生活感。

儀表板上的 GO 鍵,是駕馭介面的靈魂所在,選用經典的無印紅,作為車身鮮明的對比。隨車附贈的 Gogoro 安全帽,採用相同的無印紅色作為呼應,更以低調的消光霧面設計,結合車殼霧面的素樸質感,和車身完美搭配,享受美好的移動生活!

 



 

凡於 7/16 – 8/09 期間於 Gogoro 全台門市及 MUJI 無印良品指定門市,購買 Gogoro VIVA Plus 無印白,即可獲得包括:Gogoro 「無印紅」安全帽、 MUJI to GO 聚酯纖維附防水膠條後背包、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 以及 Gogoro VIVA 專屬使用手冊 的「Gogoro VIVA & MUJI to GO 限量交車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ource / Gogoro TaiwanMUJI 無印良品生活研究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