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奔跑吧!Crocs水手!挑戰FB互動遊戲 免費新加坡帆船之旅在等你

以布希鞋聞名於世的休閒鞋款《Crocs卡駱馳》,今年春夏回歸品牌的源頭:2002年夏日,3位好友駕著「漢尼拔號(Hannibal)」帆船,發想做出一雙適合揚帆出海乃至於一年四季皆可著用的便鞋—Crocs。「漢尼拔號(Hannibal)」在環遊全球後,2013年將停靠新加坡,因此Crocs公司邀請所有粉絲們,一同參與『Run, Sailor, Run! 奔跑吧!水手』FB線上互動遊戲,一起航向Crocs冒險之旅!

Crocs™卡駱馳「奔跑吧!水手」FB線上遊戲體驗

活動期間: 即日起 ~ 2013/5/31 (五)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rocstaiwan?sk=app_500349086690682&app_data

活動辦法: 挑戰你的冒險指數。除了遊戲過程的分數累計,藉由親朋好友的廣邀,也將同步增加遊戲積分,邀請越多親朋好友,積分也將累計更高!在經過歷時一個月的活動後,每個國家將誕生一位績分最高的Crocs水手,並獲得4天3夜免費新加坡之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