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報名的喊+1!「西門夜說」受聘成為電競專班「助教」,未來請叫他「西門教授加博士先生」!

近年電競產業逐漸成為主流,不少學校也紛紛開始培養這方面的人才,電競專班與學程遍地開花,讓人相當期待台灣未來的電競發展。日前更有一位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宣布即將投身教育行列,這名選手便是 AHQ 傳奇選手「西門夜說」!



崑山科技大學為了培養電競人才,今年度首度招開「電腦與遊戲發展科學學士學位學程」,為了給於學生最直接教學品質,特地找到了西門來擔任電競總教練(助理教授),並由該校校長親自頒發聘書,曾兩度擊敗有「中路之神」Faker 的西門實力自然不在話下,擔任該項課程也是在適合不過了,但電競選手獲聘在台灣還是相當新奇,也引起了各大討論區的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相當看好這項發展,不但能讓退休職業選手持續傳遞薪火,未來也能成為下一代職業選手退役後的道路,在這也希望西門能持續發光發熱,帶給台灣電競圈更多正面的能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