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篠崎泫 幽默發文「你們要的正面照」!引起萬人粉絲暴動 “這篇貼文絕對會爆炸”!

自 09 年便在網路上有著大批粉絲追隨的 篠崎泫,憑藉著可愛的外貌、再加上「中日混血」的特殊氣質,令不少男、女粉絲爭相 follow。而聲名大噪的她、爾後於 2013 年也以女子團體 Twinko 的身分出道、並發行過兩張 Ep,在當時引起不小轟動。儘管 Twinko 在 19 年隨著團員各自合約到其因而解散,但其中成員如 徐凱希、張語噥、篠崎泫 等人皆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甚至還參加火紅單元「凹嗚狼人殺」屢屢展現超高推理能力,儼然又引起了新粉絲的共鳴。

截圖至 篠崎泫

雖然 篠崎泫 屢屢在節目上的表現皆讓觀眾吃驚,意想不到其有著這麼強大的邏輯能力,而頭腦相當不錯的她、也顛覆了那「身材好、頭腦便不好」的刻版印象,成為了不少人的「新女神」!儘管她日前才在 facebook 等社群發文表態,因為著她近期收到不少私訊、認為著她在節目上的泳衣尺度不夠大,希望 篠崎泫 能夠穿著露一點才好看。但此些留言貌似讓他相當不解,除了以「到底是誰定義了美醜?」文字回應,也直言她在節目中穿著有安全感的泳衣進行遊戲到底有什麼不對,認為在遊戲過程上發揮自己百分百的努力,才該是真正需付出的誠意。

 



 


而 篠崎泫 此番言論也引起許多粉絲共鳴,同樣也覺得就算在節目上的泳裝相對包覆性較完善,卻仍舊能看出她性感一面;但不料在稍早,繼嚴肅發文後、篠崎泫 又以幽默口吻回應網友,講到「你們要的正面照」、「自己出去玩可以很放鬆不用講究安全」而大方曝光著用泳衣的照片,而此粉色泳裝不但驚人凸顯了她雪白的皮膚,甚至更讓人噴鼻血的便是 篠崎泫 驚人的身材,讓一眾網友在留言區紛紛直呼 “身材也太好”、”這篇貼文要爆了”!

 

source / 篠崎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