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網紅街頭送口罩,反遭路人怒嗆:「幹X娘,戴口罩會害你一氧化碳中毒」!

美國近期成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災區,確診人數不段飆升,許多亞洲網友都對此相當不解,畢竟美國並非是疫情一爆發便受到影響的地方,明明有著較多的準備時間卻依然無法有效預防疫情呢?最近美國網紅「Chad Goes Deep」便作了一項街頭實測,在街上免費派送口罩給路人,沒想到大多數路人不但把他們當成「來亂的」,更有人直接暴怒嗆道「他 X 的離我遠一點,不然是要來輸贏嗎?」,誇張行徑令台灣網友紛紛高呼「這智商不用疫情也活不久了吧」!

Image via by B.C.&Lowy



由於「Chad Goes Deep」來到了一處海灘,意外發現這裡完全沒有人有戴口罩,便發起了這項街頭送口罩的影片企劃,原以為會是相當溫馨的內容,卻意外地讓人驚呼部分美國人的誇張思想;首先他們遇到一位老夫婦,沒想對方不但表示不需要口罩,更反過來警告他們兩人「口罩會害死他們」,因為吸入自己的「一氧化碳」會導致自己中毒!但大姊,人吐出的是二氧化碳啊....,影片中更遇到幾名更加偏激的路人,不但直接對他們怒噴「幹X娘,去死一死吧你」,甚至直接噴出「這一切都只是狗屁謊言」這種奇妙立場,甚至有人直接跟他們嗆說要「輸贏」,僅僅就是因為他們兩人在街頭派送口罩。對於疫情宛如三歲小孩的發言也讓密切防疫的台灣網友感到震驚,直呼「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達爾文很忙碌」、「美國人的教育發生什麼事」,但願意他們能夠早點認清新冠肺炎的危險性,別成為世界疫情的大破口啊。

Video via by B.C.&Low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