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moji 也瘋台灣珍奶!還有應景的口罩 Memoji 也將於今年秋天登上 iPhone

趁著 7 月 17 日「世界表情符號日」(World Emoji Day)的來臨,蘋果搶先帶大家預覽了一系列將於今秋隨著最新作業系統 iOS14 的更新而推出的全新表情符號,包括「台灣之光」珍珠奶茶、捏手指、迴力鏢、跨性別符號、渡渡鳥、海狸、皮納塔、俄羅斯娃娃、硬幣、解剖的心臟、肺臟、忍者與墨西哥粽等 117 種新 Emoji 。

同時在全新的 iOS 14 作業系統中,更有全新的臉部與肌肉結構能讓 Memoji 和 Memoji 貼圖的表現更生動,包括:現在最不可缺少的口罩,以及 11 種新髮型、 19 種頭飾和能做出擊拳、臉紅、擁抱的 Memoji 貼圖,任你組合展現自我。

全新 Emoji 及 Memoji 將於今秋隨著適用於 iPhone、iPad、Mac 及 Apple Watch 的免額外付費軟體更新而推出。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